• 与梦同行 让爱同助 ---中南大“爱能助助学金”募捐倡议书
  • ​由我校教职工、爱心校友、社会贤达共同捐资设立“爱能助”助学基金,其源于2001年设立的“老教授助学金”。近20年来,学校一对不愿留下姓名的老教授夫妇坚持每年捐款资助5名左右家庭贫困学生,目前该助学金结余64000元。随着国家、学校奖助贷体系的日渐完善,受助学生的比例日渐扩大,资助金额的不断增加,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基本都能得到一定资助。但另一方面,对重大疾病,意外伤害等突发状况的救助还存在一定程度的空白。为更好实现助学金精准助困的设立初衷,发挥助学金的最大效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特将该助学金设为“爱能助”助学专项基金,定向用于帮助我校因重大疾病、意外伤害、突发状况而造成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顺利完成学业。
  • 已筹到¥5813.99
    • 10人捐赠
    %
  • 扫码捐赠

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88386943

zueLjjh@zueL.edu.cn

关注我们

基金会公众号

基金会公众号

在线捐赠平台

在线捐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