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09年12月24日,是在湖北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慈善组织),湖北省4A级社会组织。本基金会致力于加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与社会各界的合作交流,凝聚各方力量助教兴学,助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基金会成立以来,严格遵照《基金会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开展工作。本着规范、透明、高效服务的原则,积极加强捐赠管理,提高工作效率,认真开展公益资助,确保管好和用好每一笔捐赠。

  自基金会成立以来,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创新、国际交流、校园建设、社会公益等方面,共管理资助170余个项目,涵盖学生奖学助困基金、师资队伍建设基金、教学科研基金、校园建设基金、文化创新基金、关爱师生基金、社会公益基金等多个类别。

  截止2022年底,基金会签订捐赠协议金额约 17935 万元,公益项目支出2541万元,受益学生达96588人,受益教师达4089人。

  汇八方涓流,襄教育伟业。我们衷心感谢并诚挚期望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实现世界一流大学的梦想而共同努力!

 


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88386943

zueLjjh@zueL.edu.cn

关注我们

基金会公众号

基金会公众号

在线捐赠平台

在线捐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