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贤希圣育梁栋,济民济世铭初心。筚路蓝缕七十载,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秉持“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的校训和“砥砺德行、守望正义、崇尚创新、止于至善”的办学精神,立德树人,潜心学术,服务社会,传承文明,为国家经济文化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经世致用的优秀人才,逐步发展成为全国财经政法高等教育的重镇。继位列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高校和教育部、财政部、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之后,学校又进入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名单,迎来了再一次机遇和挑战并存的重大发展契机。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于2009年12月注册成立,作为学同社会各界密切联系、相互促进和共同发展的纽带承载着“汇八方涓流,襄教育伟业”的重任。基金会的成长历程,不仅是广大校友感恩回馈、大力支持的过程,更是社会各界惠教泽学、爱心汇聚的过程。这每一份关心、每一份支持,是助推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不竭动力和源泉。在此我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站在新的起点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将进一步凝神聚力、勠力同心,朝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大学的建校百年目标奋勇前行。我们真诚期盼社会各界及广大校友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真诚期盼更多的力量加入我们的事业,助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早日实现建校百年目标,为中华民族的复兴和人类文明的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基金会诚恳接纳国内外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各界人士、校友的慷慨捐赠。一定珍惜每一笔捐赠、善用每一笔善款把社会各界的捐赠与厚爱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办学成就,把校友对母校的支持与回馈转化为推动学校建设的强大动力,以良好的工作成绩回报社会,回报捐赠人。再次向给予我们支持和帮助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谢意!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

                                              栾永玉


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88386943

zueLjjh@zueL.edu.cn

关注我们

基金会公众号

基金会公众号

在线捐赠平台

在线捐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