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专项基金下设七个项目:

1.奖学金:设立形式可以采取留本基金的形式,仅使用本金之利息作为奖励或资助;也可以采取每年定期捐赠固定金额进行奖励或资助的形式,所有奖学金、助学金项目均可由捐赠者命名。筹资目标为1000万元。

2.助学金:设立形式可以采取留本基金的形式,仅使用本金之利息作为奖励或资助;也可以采取每年定期捐赠固定金额进行奖励或资助的形式,所有奖学金、助学金项目均可由捐赠者命名。筹资目标为1000万元。

3.学生创业和实践基金:大型社会实践项目冠名;社会实践文化衫赞助:社会实践需求、实习机会提供推介,社会实践成果宣传册等资助、创业大赛资金等。筹资目标为1000万元。

4.学生科技创新基金:包括各类科技创新比赛赞助经费,可冠名。筹资目标为1000万元。

5.学生国际交流基金:促进学生交流活动的开展,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可冠名。筹资目标为1000万元。

6.学生活动基金:筹资目标为1000万元。

7.学生重症医疗救助基金:其目的是让身患重病的困难学生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救助,大额捐赠及留本基金可单独立项。筹资目标为1000万元。


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88386943

zueLjjh@zueL.edu.cn

关注我们

基金会公众号

基金会公众号

在线捐赠平台

在线捐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