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捐赠人

您的支持,是一缕阳光,让我们倍感温暖;您的善举,是一颗爱心,激励我们奋勇前行。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厚爱,感谢您对我们进步和发展所付出的关爱。

爱心无界,情义无价。我会自成立以来,认真执行基金会的章程,尊重并按照各位捐赠人的意愿,开展各项业务活动,在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工作稳步推进。

汇八方涓流,襄教育伟业。在后续工作中,我们将继续管理好各项捐款,不断提升基金会的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加强基金会公信力和信息化建设,主动向社会公布相关信息,接受您与社会各界的监督。

再次感谢您在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爱心付出,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您能继续支持和帮助我们,也愿我们携手共进,传播爱心,共同进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17年12月31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知识产权学院知识产权法学专业2015级的一名硕士研究生,同时也是贵集团设立的“先风奖学金”2015-2016年学年度硕士研究生获得者。作为深受贵集团鼓励与支持的一名普通学生,能获得这一奖励实为荣幸,为此,我满怀激动的心情写下这封感谢信,希望借此向贵集团对我们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是为了实现梦想而来到武汉南湖畔,并怀着进取之心进入我校知识产权学院学习。在这里的学习与生活是十分充实的,我不仅能自由地翱翔在学术之海,还能兼顾有关的实务训练,因此,包括我在内的各位同学均十分珍惜在这里学习的机会。也正是在这里让我了解到,贵集团为了培养更多的知识产权专业人才、为了孵化出更多的知识产权行业精英,除了每一年都为我们学生提供大量的优秀资源以供实务锻炼之外,更专门为我们研究生设立了“先风奖学金”项目这一既能缓解我们学生的经济压力、又能促使我们努力进取的奖励机制。鉴于2015年至2016年的优良表现,我与其他几位研究生同学有幸获得贵集团关怀下的这一热心资助,对我而言,这既是贵集团对我在这一学年中学习与研究表现的肯定,也是贵集团对我在未来取得更大成绩的鼓舞与鞭策。

作为我国的强国战略方针之一,知识产权越来越受到国家、企业、研究机构甚至独立个体的重视,对这一领域中人才的培养具有现实的紧迫性。我们今日作为以知识产权作为职业生涯规划的学子,明日也必将走上工作岗位为我国的知识产权事业奋发进取。贵集团作为一家满怀社会责任感的知识产权服务企业,努力地为我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供一流的实训资源,这份为国家与社会的未来而真心培养知识产权相关人才的高瞻远瞩,不仅令我、令每一位获得“先风奖学金”的同学肃然起敬,相信贵集团在业内也是其他企业的标杆榜样。

注:以上部分节选自受助学生感谢信内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您好,非常感谢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的爱才惜才之心,能够为了更好地激励学生勤奋学习、不断创新、友爱助人、立志成才而设立学生奖学金,充分体现了中国银行经营的战略目标: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同时,我非常荣幸能够获得此次奖学金,未来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和科研,以期更好地回馈社会。

在公益服务方面,平时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获得学校“优秀志愿者”的荣誉称号。曾参与“温暖衣冬”活动将闲置衣服赠与贫困群众;多次参与图书馆志愿活动,整理书籍、传递爱书理念;参与敬老院服务活动,为老人带来温暖和爱心;曾连续两年(20142015年)参加第九届中国(北京)、第十届中国(武汉)国际园林博览会志愿者活动,为游客介绍展园知识,提供最佳游览路线。

以上是我研究生就读期间通过努力所得到的一些收获,我相信只要我继续保持勤奋、踏实的心态,未来依然能够获得认可。因此,非常感谢中国银行的嘉奖,让我更有动力去获得更大的成就,让我在享受校园的美好生活的同时,充分运用学校里的学习资源,实现自我成长和能力提升,使我的研究生生活变得非常充实和有意义。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我会怀着感恩之心,向中国银行学习,帮助那些需要鼓励和嘉奖的人,以此来回馈中国银行、回馈社会和国家

注:以上部分节选自受助学生感谢信内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88386943

zueLjjh@zueL.edu.cn

关注我们

基金会公众号

基金会公众号

在线捐赠平台

在线捐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