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汇”爱校基金:该基金是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设立的校友微捐项目,为非限定用途基金,其主要使用范围:奖励为校友工作作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及个人;组织开展校友论坛、校友返校活动;组织和开展校友工作研讨活动;支持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出版校友刊物;支持其它有益学校发展的活动和项目等。筹资目标1000万。

   “校友助困金”:旨在为帮扶需要紧急救助的校友(含在校生)筹措资金,向因病或是意外而陷于困顿的校友(含在校生)伸出援手,用众人之力让折翼天使能重振双翅。“校友助困金”以人民币1元(或等值外币)起捐,多捐不限。因身患重症或因重大意外事故致病致残,存在较大医疗开支缺口无力支付的校友或在校师生。筹资目标1000万。







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88386943

zueLjjh@zueL.edu.cn

关注我们

基金会公众号

基金会公众号

在线捐赠平台

在线捐赠平台